vfdsvvyyvedffhjfz

【谭小飞X苏子涵】命中注定05(下)

不是本人:


谭小飞看着摆在桌上的离婚协议,烦躁的抓了抓头,一天都没看进去文件,磨磨蹭蹭回到家天已经黑透了。

客厅里灯火明亮,老太太拿着医院拍的孩子的B超片,高兴地在和坐在旁边的人说着什么。

管家接过他的外套和包,“吴小少爷回来了,这次答应了在家里住,老夫人高兴着呢。”

谭小飞诧异的挑了挑眉,他这个表弟独立得很,小小年纪就很有一套手段,自己有套小别墅,也从来不愿在人来人往的老宅里住着。不过他的心思也不在这上面,犹豫了片刻,问道,“他回来了吗?吃了吗?”

他没指明,管家也知道他在问谁,“少奶奶回来就上楼了,说在外面吃过了,有点困想休息,老夫人就让人别打扰他。”

谭小飞点点头,正要上楼,想起苏子涵昨天被叫少奶奶的时候有些尴尬的样子,又折回来吩咐管家,“你和他们说,叫他一声小少爷就行了,少奶奶什么的他听不惯。”

管家笑着应是,谭小飞从他慈祥的笑容里看出了一番少爷也会疼人了的意味,不自在道,“你和奶奶他们说一声,我上楼陪他了。”

房间里没什么声响,谭小飞皱了皱眉,以为他睡了,放轻了脚步。推开房门,看到他坐在床边上,拿着床头摆的照片在看。

“在看什么?”谭小飞没想到自己一开口,吓得他一个颤抖没拿住手里的相框,玻璃相框哐叽一声砸在床头柜上,一地的碎玻璃。

苏子涵惊慌失措地看了他一眼,蹲下去想用手捡起玻璃渣里的照片。

“别动!”谭小飞喝住他,快步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回床上,仔细检查了一遍,确定他身上没有粘上玻璃渣,才蹲下去捡东西。

那是他和他女朋友的合照,谭小飞愣了一下,照片上的两个人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抱在一起,笑得很甜蜜,那是他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起出去旅行。现在再看,却恍如隔世,他突然意识到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,自从苏子涵出现以来,每一次都让他的心情不自禁的跟着他走。

“对不起...”苏子涵不敢看着他的眼睛,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找个东西看到了...我...”

谭小飞打断他,“别说了。”

苏子涵攥住了手下的被子,鼓起勇气抬起头,谭小飞看起来没有很生气,但也没什么好脸色,他冷冷的说,“你困了就休息吧,我让人上来打扫一下,以后别在屋子里乱磕乱碰的。”

苏子涵没说话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大滴大滴的泪珠打湿了床单。谭小飞头也没回的走出去了,什么也没看到。

一晚上没睡好,第二天苏子涵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,他急急忙忙收拾好下楼。

奶奶和谭小飞坐在餐桌旁,谭小飞已经吃好早饭了,不知道是因为不耐烦还是昨晚的事,没和苏子涵有任何交流。

奶奶看他眼下有青黑色,东西没吃几口就忍不住转过身去干呕,叫住要出门的谭小飞,“小飞,你今天别去公司了,你带子涵到莫医生那里看看,上次那个医生靠不靠谱呀?反应怎么这么大,晚上也睡不好,怀着宝宝身体要好好调养才行。”

苏子涵心虚的低着头,他觉得很对不起奶奶,他也想照顾好宝宝,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情绪波动太大了,时常会觉得头疼胸闷。

谭小飞去车库把车子开了出来,看见苏子涵在门口和管家不知道说什么久久没走过来,不耐的摁了两下喇叭。

苏子涵走过来的时候脸色有些苍白,他忐忑的看着谭小飞,不知道该不该上车。刚才管家叫了他小少爷,他原本也不喜欢少奶奶这样的称呼,但管家突然的改口,想也知道是因为什么...他没想到啊谭小飞讨厌自己到了这种程度,甚至不能等到孩子出生就已经不想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“你在磨蹭什么?还不快上来?”谭小飞皱着眉问。

“...我可以自己去的,”苏子涵犹豫了一下还是这样开了口,“我知道你很忙,你放心,我也很想把孩子照顾好,我自己去也没问题的。”

谭小飞很想问他为什么,就这么不想和自己相处吗,但是又觉得自己不应该受他琢磨不透的态度影响,冷硬道,“那你自己路上小心。”

苏子涵没叫司机,自己慢慢的走出了庄园,晚秋的山间小路弥漫着清新的气息,但满地的落叶也很是凄凉。

吴磊开着车不近不远的跟着那个小小的身影,等谭小飞的车开远了他才把车开过去,摇下车窗,“嗨,又见面了。”

tbc.
每天就挤一点点hhhh...看了一篇昊婷好甜哦,同样是揣包子,比起来谭小肥简直不是人了🤢

评论

热度(144)